公司簡介

    呈浩資訊股份有限公司(Yes Information, Inc. 簡稱YES)成立於2002年3月,原名為亞仕資訊股份有限公司,於2019年8月更名為呈浩資訊股份有限公司。本公司集合了軟體開發與技術服務二大優勢,成為一集軟體研發、銷售、應用服務於一體的多元化軟體資訊服務公司。 公司致力於企業應用產品的研究和開發,開發具有自主產權的軟體產品; 外部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思維,內部以軟體為核心的創新基因, 始終秉持著『 專業、 品質、誠信、創新 』的服務熱忱, 我們深信【您的滿意是我們的唯一,而我們的唯一是使您滿意】。

經營理念

    提高客戶的核心競爭力,呈浩資訊秉承『我們和您一起成功』的企業宗旨,藉由『軟體資源開發與整合』的能力為企業提高核心競爭力。目前除了提供各式軟體客製化的服務外,也為客戶提供資訊安全解決方案(微軟平台的SCOM、SCCM規劃建置;即時影音傳輸加密系統)和 雲端虛擬化(virtualization)解決方案。透過專業、快捷、品質的顧問諮詢、規劃建置等服務,全面地幫助企業提高核心競爭能力,迎接新經濟的挑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