呈浩在此,依照企業不同的作業系統(Windows、Unix/Linux)以及需求,提供系統中心運行管理(SCOM)、微軟系統中心組態管理(SCCM)規劃資訊安全解決方案。功能涵蓋了監控環境組態管理與維護等等,為系統打造客製化的應用程式。

系統中心運行管理

SCOM(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)

    具備彈性、跨平台與高成本效益的網路架構規劃、伺服器管理及企業服務運作之監控環境與維護,達到準確預測企業重要的應用程式,雲端服務的效能與可用性以及提供資料中心與混和雲的全面監控,保障資訊環境的可用度。 管理伺服器(Manager Sever)透過代理程式(Agent),收集本機的資訊、比對以及過濾的工作流程,包含事件紀錄、服務狀態以及效能數據等;另外也建立警示與執行的回應。


呈浩資訊-SCOM


▸系統監控與警示通知
▸紀錄分析與報表功能
▸應用程式監控(.NET、Java)
▸網路裝置監控
▸雲端監控(私有/公有/混合雲)
▸安全性



微軟系統中心組態管理

SCCM(Microsoft 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)

    如同資產管理工作站,管理企業的所有裝置,掌握異動情形、分析裝置的組態狀態與作業系統部署,適時的為軟體更新與派送資訊,並且可遠端控制管理,排解裝置的硬體和軟體設定問題等完善的解決方案。

呈浩資訊-SCCM


▸電腦組態管理分析
▸作業系統部署
▸軟體更新
▸派送
▸UI/UX設計
▸遠端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