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資訊系統的進步以及社會的多元性,套裝標準軟件已漸漸無法滿足企業的需求,因此呈浩以19年的專業經驗,了解到每一個客戶皆具有自己的獨特風格,依照客製化的方式,除了能避免套裝標準軟件的不足,同時也為客戶的需求保有擴充性,使客戶能在日後需求加以修改。
呈浩的專業團隊以豐富的軟體開發經驗,了解客戶針對系統的需求與期望,並加以分析提供具體的解決方案,這些服務涵蓋了專案管理、系統的功能效益以及可行性、開發設計、測試服務,並達到降低時程與成本,為客戶量身打造專屬的資訊系統,提昇您企業經營的效率。

呈浩資訊軟體客製化流程
呈浩資訊軟體客製化流程-客戶需求

客戶需求

依照客戶的需求與目標定義系統的使用者介面、系統的願景以及管理系統範圍與需求變更。

呈浩資訊軟體客製化流程-系統分析

系統分析

針對藍圖進行分析,詳細的確認目標及功能,並提供專案經驗分享。

呈浩資訊軟體客製化流程-系統設計

系統設計

透過客戶的需求與分析結果,來確認此系統的結構設計與樣貌,將需求轉換成實作系統的規格。

呈浩資訊軟體客製化流程-系統實作

系統實作

以元件實作類別與物件,對各元件進行單元測試。

呈浩資訊軟體客製化流程-系統測試

系統測試

評估軟體產品在設計與需求規格的假設,驗證是否能運作,達到優良的品質效果。

呈浩資訊軟體客製化流程-發布

發布

最終實際產品系統上線。 維護與支援。